Friday, June 12, 2009

纽西兰(7)

六月十一日
天气: 它流了点泪但是并不酸
心情: 有点说不出

Mildford Sound
号称自己是世界第八大奇观
害得大家五点半起身,
然后六点九用车污染空气...

污染了两小时的空气 , 我们又要污染河流了
Mildford Sounds 的美,果然不是盖的...
敢说是世界第八大奇观果然有几下子..
它的优美 , 不是几汤匙的牛奶粉可以相比的
它的澎湃 , 你一辈子也啊不完
太帅了....太吊了....
瀑在山的瀑布 , 噗噗黼黻
滴在海的水滴 , 滴滴答答
点在我肩膀的 , 丝丝疏疏
进入我眼帘的 , 哗啦哗啦
这张有点失败 , 船的震动和光亮度
使我不能把 shutter speed 放得太慢,
而 exposure 太高 , 看起来久有点假...
但是,我坚持要把shutter speed放慢。
因为说好是瀑布,就要把水拍得像布。
说了那么多,为什么要放失败作上来?
因为我觉得,失败的都那么美了,成功的怕镜子裂

这女的是 Klang 人,巧吧?更巧的还有
有个马来人,驾着和我们一样的车,
上和我们同样的船。
上到船后,坐在我们前面的是星加坡来的...
天啊...........
在柜台工作的她,名林玉芬,
taman gembira 的
不会难看,因为她是单身的。
不会很美,因为她大过我。
我爸和妈这样对我说的....
小时候,看到山洞总是很兴奋。
所以从玻璃市到吉隆坡那段路,
有个隧道在 要到 perak 那边的,
都会叫妈妈弄我醒,看看隧道...
我知道无聊....但,至少好过明星梦
这就是 mirror lake, 好像镜子一样的 lake
骗人的!我用力把石头丢下去,
没听到玻璃破的声音,
它还吐我口水! 骗人的!!
(白痴)
酒店后面有一个弹簧床,在美国玩得很大
而且旁边有围起来...
这个小小的,危险多了
所以,更好玩。

2 comments:

Andrew said...

I love your trampoline photo! Looks fun! Hope you're having an awesome time. The music on your blog here is depressing.

Bye,
Andrew

Andrew said...

oops... long story, but forget what i said about your blog music. another site was playing music and i mistook it for the music from your site. sor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