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开始

所以,开始
就这样,我从没有玻璃的玻璃市
来到没有休息的吉隆坡

就这样,我又离开自己温馨的家乡
来到别人温馨的家乡

就这样,我从清脆的笑声
来到坚持的笑容

就这样我从背着有书香的书包
来到提着没感情公事包

就这样,我从轻飘短裤 T-shirt
来到西装打领带

就这样,我从在钢琴的黑白健穿梭
来到电脑键盘上起舞

就这样,我从我从学校的一知半解
来到社会的半知不解

就这样,我从别人口中的乳臭未干
来到自己口中的不知所谓

就这样,我从母亲的青菜水果
来到坚持健康食品

就这样,我从没有顾虑的回头
来到只有往前冲

就这样,我从拿着生活彩盘闲逛
来到为自己生活上色

就这样,我从就这样
来到,来到

1 comment:

Phei San said...

can hv internship is really good lo, shu yuan........ my working life is kns, hope urs one will snk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