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纽西兰(8)

六月十二日
天气:好像有点斯文
心情:家进贼的感觉

妈说有人打来,说家里进了贼
还好只是偷了几百千的金子,没有什么大损失
我跟我哥差点晕掉,而我妈就在那边哈哈笑....
我晕是因为是因为我的 I-20 在里面...
还有我以前朋友给我的信...
场面有点不协调,
就想雪山前有个葱绿的草原...
这就是 queenstown, 很美...
没错,我们又回到了 queenstown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美,
美有定律的吗?还是美是用某种方程式写出来的?
相机在好也好像拍不出现场的美...
爸说在那么高,看下去脚也会软..
我对高处有一种兴奋感...
每次在高处都很像跳下去,可是没有一次成功
如果哪天我成功了,不知道会看到耶稣还是如来..
耶稣也不知是坐飞机还是太空船,
如来也不知是坐莲花还是火车
这是准备去玩LUGE跑车前要上的山
就这样,我们三兄妹看来看去
别看我们很高兴的样子,
其实我们的脸已经麻痹了,
而且没穿手套的小妹已经感觉不到有手了
旁边只围着矮小的栏杆
如果就一个转弯,我们冲向荷兰
地上肯定出现一个小蘑菇

这是 super Jet ...还没坐之前我们是这样叫的
做了过后我们叫变态杀人机器
在浅水流上飞奔每小时八十五公里
正面而来风的温度是零度
这个冷,连你的灵魂都会发抖
这样不怕死的跳法太爽了
可惜...还是见不到耶稣还是如来
如果看见阿拉....我.......
算了,今生白活了
我没有宗教或种族歧视...
我没有...我没有....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这是懒惰虫用尽脑力相处来最美的借口
这个休息站,也不是不是真的休息
刚被水喷得淅沥巴拉的...
硬要我们从温暖的车厢出来休息...
外国人还真聪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