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纽西兰(4)


六月七日

天气:刚刚可以冷死你

心情:在高山跌进冰池


Mount Cook 是纽西兰最高的山

而今天,我们就要征服它当然,用直升机

他们说上面的景色很美,

结果….没想到真的很美…-.-|||


直升机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好玩,

掌机的说,千万别碰门

因为当直升机的门是开着的时候,它是非常脆弱的

曾经有两个旅客已经把它扒下过了。



这座山,Mount Cook, 不会很大。

大概如果放你在山上,不给你食物,

就刚刚好可以把你活活的饿死在上面。

我妈的脚并不像你妈的脚因为,其中一边不提。

我这身粗壮的身体和耐力,全为的是这一种时候。



好,我跌的不是这洞

这只是很小的一个,跌下去不会死,

会断的脚也只有两支,不会几十支,因为你只有两支…-.-|||



大约在还剩一小时吧衰神好像慢慢靠近我了

我是吴家唯一敢挑战的人,并不是我伟大

只是觉得活着不刺激一下不行

就在某个山洞,就那个我现在有点不喜欢的山洞

那山洞有点臭,有点丑,有点不近人情

有点自私,有点看了想骂脏话

当然这一切都是主观的,谁叫它弄我跌进水池啊!!!

没错是它弄的,我坚持!不要这样啦….

X的!哪有名雪山的冰都结不好的啊!死吧你!算…-.-|||

因为山洞里,比较能保温,池面结的冰没那么结实



山上零下几度我不清楚

但我很清楚,我开始感觉不到我的脚板。

废话的,说到拍照,多冷多疼都要保持暴风雨前的平静

这是我哥说的

就算脚开始因为神经麻痹,不能完全控制膝盖一下的部分

那使命还是不能推开就是用仅存的平衡,扶持我妈。

这就是当你有一个
自己都照顾不到的妹妹+爱拍照的哥哥+傻气的爸爸。

的使命。

回到房间,冲了点温水。

脚跟附近淤青了点,筋也爆了几根

看起来很美,就像别人在你家门口乱放烟花。



Lake Matheson,在 Fox Glacier 里最美的湖

真的是名不虚传

F 真的是太美丽了

为什么别人不走私这整个湖和山啊

每次都走私那些犯法的笨!-.-|||

2 comments:

Swan said...

Woohooo~ Fall into the icy water? What a great memory!!!Hoho.

Someone said...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