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旧病复发

昨晚
很夜才睡,这不是好事
通常我的睡觉时间和梦游程度是正比的
君慈和男朋友睡外面
而我和永丽睡里面
我们不是同床,
不然每晚睡觉都要担心被强奸

醒来后....
我竟然和他换位了!!!!
第一个动作,检查自己有没有穿裤
啊!!!吓了一跳。有穿。
第二,看她有没有穿衣
啊!!!有。
呼.......

她说我昨晚,把她 K 下床了。
虽然没有受伤,没有流血
不过听她形容,
我好象把她 K 到妈妈都不能认
就这样,我梦游的程度和醉汉差不多了
天啊....

如果,昨晚君慈在里面
而君慈有是睡靠近我的床
然后又比较瘦....
感觉上,醒来时
会看件以前在 Bio Lab 的骨头模型,碎在地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