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纽西兰(6)

六月九日

天气:有点云有点雨有点雾

心情:有点爽有点喘有点暖


又再不知什么原因得早起身了

对每次失眠的我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

今天的目标-Glenorchy ,

这是 Lord Of The Ring 拍戏的地方。

从 Queenstown 到 Glenorchy ,

应该是半小时时间,应该是....应该是...

我是算我开着眼睛的时间。

一路上的风景,依然那么离谱的美...

有时候,真的很难用形容词来表示多美...

每座美丽的雪山,就大约像...像.........

你聚集了三天没拉出来的屎,一次过拉出来

在拉出的过程,要记得左右摇摆,

再把尾巴拉平均...然后,最重要得是,

撒点纽西兰出产得牛奶粉在上面~

一句话:又爽又美!!!

原来,那拍戏的地方在距离 Glenorchy 半小时的地方

这里也是在魔戒出现过的。

当然,那是听说。我本人也不知是哪一幕。

反正美的地方,就是美。

不会因为拍不拍过戏而改变那事实。

就像你喷香水在那.....你拉出来的雪山

它也不会变香喷喷的。

再说一次,我不知道这是哪一幕

想想看,魔戒这部戏....

不时不时,就用一大堆的电脑科技改装

不时不时,就喷出一些不相干妖怪

就算看到其中几幕....我想,也要用想象力吧..


妈问我,我们如何知道我们到了那拍戏的地方

我说,要等我穿上那戒指,我才知道

爸问我..........那戒指多少钱.....他要穿

我....差点吐血....


魔戒,我看了整套三次

第一次,被风景吓呆了,忘了故事

第二次,被 CG 吓坏了,放了故事

第三次,终于,我知道故事了

全场十二小时多....别期待我会记得哪一幕。

重要吗?重要。

为什么?因为爽。

有多爽?就这样爽。

着其实很可笑,我们寻寻匿匿那么久...

难到就只有那拍戏的地方美?

还是当别人问起来时,我们可以用下巴顶他的头

然后说:“老子来过,咋样!?”

再燃候,要我们形容多美的?

就像那座...........有牛奶粉味的雪山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