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狩猎


『你在夜空中漫飞,我的心在后头漫追;
虽然你不曾回头一顾,我却没停止挥动翅膀』
四年前有个白痴是这么写在书上的
哪个白痴?书缘
谁的书?还是那个白痴的

没想到,美国回来
给我第一个拥抱的不是凌慧,
也不是佳琪...是另一个更可爱的...
国倩。好,认识他的,别吐
“oi sue-yen!! muack muack.."
他依然那么好笑,依然那样奇怪的叫我
依然那么兴奋看到我,兴奋到出口成脏
进门前三句,拥抱时两句
在我家十四句,出门前三句
我有注意,我有算

下午,他叫我去游泳..
如果是别的男子,两个人去游泳,
我听了都会吃不下饭,
可是,是他就不一样了
他很好笑的,好笑到可以骂脏话。
对他来说,
只要关于美女还是怎样追女子的
都是热门话题。
而我,对追女子是一窍不通的
没错,一窍不通。你没听错。

说好去游泳,其实他要的是看女子
而我呢?被美女看=P , 三八
"sue-yen ! wu jio tiok cha-boh bo?"
"没有, 我们去打猎,难到会自己带鹿去?"
"tiok juga noh!"
我向来是这样认为的,如果说好去狩猎
难到要带鹿去啊!?
就像去酒吧喝酒,难倒自己带酒去?

好,我们来回游了四百米
还有漫无目标的乱游了两百米
今天 , 没有美女
更离谱的是,有恐龙

我们谈了很多人,都是女的
很奇怪,我们都用代号命名女子
白的,Inti 的,Johor 的
奶大的,傻傻的,跳水的
后面班的,很丑的,不美的
大家都有黑暗的过去,
他的是中三时,而我的?
他说是一年前。我没反驳
毕竟那时,我还没戴眼镜。
他说我的眼光是走下坡的
可是,换是凌慧我觉得他会说是跳悬崖的...
我还是不会反驳。理由一样。

离开前
"byebye su-yen , muack muack"
还是那么好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