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借词介词连词形容词


所以就这样带上帽子了
突然结果还是蓝色的
花园的花开月亮蓝色美
出乎预料的恐怖和平静
至少是我这边而已
“笑” mieh , 这样写东西...还有谁来读?
总是有人觉得话中带话

不鸟了。写写正常的事...

我妈说她把我过去全部“隐私”文件
收在很容易看得见,又很安全的地方
通常“容易看得见” 和 “安全”
是很少会发生在一起的,但...她做到了...
一个看得见的有洞木椅,你看得见里面是我的东西
上面被几十公斤得报纸压着..
没有足够的毅力,别想看
天啊,要不是今天收旧报纸来...
我看,它们是永不见天日了

今天下午,facebook 的风好大
就这样...我,你,她
反而更好了。
事实上可能不是这样,
但我相信是这样。
对自己“相信”的信念是很重要的。

小妹弹钢琴时,都是很可爱的
我是说弹起来被我们称赞后
如果,你敢多多意见...
阿弥陀佛....

今天,元气有点伤
晚安。
人类,你们再不理我
我还是爱你们。
命运,你强奸了我好久好多次
我还是会反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