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缎烨玄真

书好像永远都读不完
就算读完了
却好像永远明白不完
就算明白完了
却好像永远写不完
就算写完了
却还是要继续读
老不死作者写的新书
去死吧
恶性的循环

通常佳琪和我说话时
我不必集中那么多的精神
尤其是早上
因为她说话时没有形容词
我脑袋不必删除多余的字
没有什么暗喻
脑袋省了解剖文字的过程
更没有什么转一圈来 Shoot你的意思
所以 总而来说
和她说话是很轻松的过程
当然 这是要排除
她恐怖的怪癖/嗜好

佳琪 有什么怪癖/嗜好呢
我也不是很清楚
就算清楚 也不能说
就算能说 也不想说
好 我会停止这种恶性循环的句子构造

她有让我脸皮越来越厚的功力
虽然 她真的很美
可是 她可以每天都跟你说
老娘是最美的女人
这不会很死不要脸
就像每次
我不小心 不经意 偶然
的照到镜子
我的理智都会被自己的诚实攻陷
说 老子真的太帅了

**VOMI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