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零点零九

忘记何时了
有一封 e-mail 说
人总是 因为不能控制的九十巴仙
而忽略了 能控制的十巴仙

慢慢的我视线模糊
听着你和我说我不想听的话
播着你不喜欢听的歌
脑里出现的旁白慢慢进入定格

一刀又一刀
你以为你在动手术吗
还好我对于被刀割
很有经验

眼前的画面就像没用胶擦的素描
乱得可以让蚂蚁迷路

我不能控制你说什么
只能控制我能给你什么表情
我不是故意闷着别说话的
可是让我静静一下
不会很难吧


不能控制你去的地方
不能控制你做的事情
不能控制你放屁什么味道
不能控制你说的话
我只能控制
我给的表情

好,我没那么emo
我比较喜欢把事情解决
而不是看着不开心的事情发生了
到处乱喊 乱写 乱吐 乱生孩子 乱乱来!

亲爱的
伤心时 让我静一静
别说我很闷 好吗
我乱的时候
你会 钥匙 笑 (key sia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