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黄叶


秋天真的来了
这次是有象征性的来
不再是像牧师常说耶稣要来一样
每次都说要来,
可是还是没有来
我不能证明他不可能来
牧师也不能证明他几时肯定来
所以,撤平了
不像 这次的秋天

黄叶把那条每天被我踩的路
像过街老鼠一样,打呀打呀
打得爸爸妈妈都不能认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它父母都是瞎子
乱来!

昨晚,打给苡琦 (妈的,你知道你的名字多难找吗!?)
还是老样子,
说了快一个小时,
什么鬼都很好说,别人的坏话最爽
我还以为我说 facebook 里谁的照片功力最强
会没有人认同我的观点
毕竟我妈说我的审美观天生残缺
终于,找到知音了
那人的功力,可以让我想用
手枪打爆银幕,再买机票去找她
再用另一把手枪,我是说那把替天行道的手枪
为我的银幕报仇
为什么用另一把手枪?
因为第一把已经被控谋杀银幕
治罪了

一直到不知什么原因断线
你赖我我赖你的那种不知明原因
不过,也好
死八婆,爱睡的要死了
还讲不停不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