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having fun


又是没有读到书的一天
我不介意,我的头脑也不介意
早上 ,去教堂
看看我觉得不存在的耶稣
看看觉得耶稣存在的其他人类
还好,今天的课题是 How to be a wise man
不会很闷,真的
比起以前的一次,“ how to love god”
我不只是和周公下棋
还一起下完棋后,环游世界
环游世界回来后,
还去草原赶羚羊,
看看随风飘的 草枝摆

我为什么要去教堂?
没什么原因 ,如果硬硬要找
那么 就只有 爽!
这就是 pumpkin plunge。
halloween 要到了,
佳璇可以不用化装就出来游街了
开玩笑的
因为 说好是 Halloween
是人扮鬼出来吓人
不是鬼扮人出来吓人
她的功力还是可以吓死人的

他们就在这边 买 pumpkin
当然,你可以在市场买
不用在这边一面闪大便 一面选南瓜的

这就是传说中的 pumkin cannon
可以把南瓜射到荷兰般的远
太刺激了, 如果可以把自己塞到里面
美国到荷兰, 就很快咯
当然,沿途要经过天国

回来后,睡个懒觉
就去 Sunday night supper

过后,就玩 Wii !!!
哈....虽然说好是一起读书
可是 那白白的 Wii
就像处女一样,在床上勾引你
我怎么能反抗!?
反抗还是男的吗!?!

死吧你,吴书缘!

4 comments:

Melodii said...

读你的部落格,真的是一天之中最好的解压方法!哈哈。。

Someone said...

哈哈!我也是这样解压的。

Swan said...

@.@
每次被你提到都没好东西
很少处女会主动勾引人吧,都是不是处女的骚女
还有,为什么是要说是处女,不是美女或性感女神?
处不处女对男生真的那么重要?

Someone said...

不重要啦~不过,不觉得那是一种男子的头脑普通流动程序吗~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