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夜深

外面的树叶
来不及变黄 就白了
夜深了 人静了
月升了 任尽了

外表不是一切
这句话 很主观
如果你有外表 你说了 听了也爽
如果没有 树也会倒
为什么说 树也会倒呢
没什么原因 只是转移话题

今天
我家 很乱 也很安静
不知道要怎么说
就像想大便 想三天了
可是找不到马桶
我没说是我
我有一个很美丽的马桶
一个很伟大的马桶
名 佳琪

告诉我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瞎了吗

很想叫佳璇来这边读书
因为
我不信 有人肯吃牛粪
不肯吃 烂苹果
开玩笑的
我是说烂苹果而已

现在 凌晨两点半
我胡言乱语的几率
绝对超过一定的平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