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平衡的交叉点

我觉得
佳琪 这么久以来
说过那么多 没有
颜色 味道 感觉 的声音
今天总算说了一句
让我 不是因为恶心 而愣着

她 没有那种
漫画才出现的水汪汪大眼睛
眼睛确实 有点大 只是没有那么多水
也没有 那种嘴巴生在眼睛 的眼睛
也就是 会说话的眼睛
因为 她不是怪物
人类的眼睛是不会说话的
别告诉我什么是修辞手法
我会用 可是 我还是很现实

就这样 她看着我
我也不是很好意思这样 直视她
虽然 只是通过平面的电脑
可是 还是会觉得怪怪的
我害羞了吗
如果说 吴书缘害羞
还不如说 秦始皇善良

回想过去
不觉得我们很可爱 也很神奇吗
从你开始踢我的椅子 我很讨厌你
你作弄我 我更讨厌你
然后在小学 不知不觉的在一起
一直到我们小学毕业 不再见面了
然后中学 就这样 分开 过去了
然后 一直到 我选择遇见你的三天
我们就到现在的分开两个地方了


她说完后 我还楞没有完
没想过她会说那么 有意思的话
也没有想过 我们一整个过程的大图画
是那么好笑的 也那么神奇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