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FUN FUN FUN

这种题目
是不是意味着
又是没有读书的一天?
不是
印象中,在我拿Finance 150书进房间时
我,看了两排字,读了几个字
字生在书上上,我眼光投射在字上
不小心,不经意的读了字
偶然的,就这样读书了
我真的很厉害放屁吧?

十月 十九日
这是我我在 Drake 以来
最迟睡觉的一天
6:30am , Way to go shu yuan~~

为什么 那么迟睡觉呢
原本是没有那么迟的
不过 Wii 真的太吸引人了
比在床上 勾引你的处女还厉害
真的
因为今晚,多了两个 Controller
就像那床上的处女多了两个胸部
好,我明白这是很烂比喻
如果你真的看到四个胸部的女人
我觉得会会很恐怖

说起来 ,到了三点
我就没有玩Wii 了
而是去玩牌
相信我...
这是我一生中玩挫大弟
最压力的一次
因为输家要被问问题
这就是"真心话大冒险"强奸 “挫大弟”后
生下的孽子

我只能说
我没又什么恐怖的秘密好说
还有
可以的话
别跟Bryan 玩,
他很恐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