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乱乱来

我很喜欢写一段一段没有关联的字

有时候
看看别人的部落格
是一种消遣。
看自己的部落格呢?
是另一种消遣
看自己和别人的部落格呢?
(1 + 1) = 2
所以,是两种消遣

不对我们换另一种说法
你家有一堆粪
我现在再把一大堆的粪放进你家
你家...有两堆粪吗?
不对,是有一大堆粪
所以,看别人的部落格再看自己的
是不是一大种消遣?

这是192 个 post
有没有意义,就看读者
我是写的那个,所以没有资格说
不过,明天我就会有资格
因为,明天
我会自己读自己的部落格

今晚的 kala okay
也就是 carter 的亲戚
为什么?
因为 carter 是 kala ter
对不起,不小心扯远了
我们重新再来
今晚的 kala okay
很爽,因为看到 lynn
开玩笑的
对不起,再来
今晚的 kala okay
很爽,因为 wei jack 有唱歌
我是说真的,
别因为一个人唱不起高音
就抹黑了全部的唱功
就像我 fail sejarah
你不能说我是个很差的学生
因为我也 fail geography
你他妈的还是不能说我是很差的学生
因为同时我也 fail bio
赶羚羊的,我不是差等学生
因为...... 算了
是不是句子很不搭
别告诉我你没有看过 Beauty and the beast
不搭也是一种搭配

刚刚回家的路上
突然很感伤
因为没有一个人是和我走同一个方向的
与其说感伤,不如说习惯
我习惯感伤
因为我笑太多了
是不是句子又很不搭
有疑问的话,就去看beauty and the beast

beauty and the beast
这部戏没有得罪我

不过,
我好像得罪了它这部戏

你那红彤彤的脸
同时也把我的脸弄红了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看着我
也别以为我没有看着你
就只是因为你那漂亮的脸蛋
就只是因为你那要睬不睬的性格
就只是因为你对我的注视
就只是因为你曾经让我生活kanasai

从以上句子
我们可以知道什么?
第一,
脸不是红毛丹,别随便乱用红彤彤
不过,如果用绿油油会更恐怖
第二,
你脸红是不会弄到我脸红的
因为弄我脸红的是我的生理反应
别以为人类有什么 infared 还是 bluetooth
第三,
“只是”用得有点乱来
如果说“只是”就应该只有一个
哪里有用了“只是”
还咧一大堆香蕉疤瘌橄榄油
草莓西瓜马铃薯番茄木瓜草皮球
日本德国英格兰 出来的
第四,
如果说我说了一大堆
就肯定是在说女子的话
那么就太便宜那个
每次让我流泪的大葱了

好,我累了
我相信读的也很累

是你自己要读的
我没有逼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