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日记

天气:和地球一样天空,偶尔出现白云
心情:这样 咯 ,有心又有情咯

来,我们来开始白话文

今天,天气 很好
他妈的 好
他妈的 冷
天空 他妈的 蓝带白
好 ,再继续这样他妈的下去
我就会他妈的显

早上起来,我张开双眼
左脚先降落地上
早餐吃半熟蛋和 bagel
就在还有七分钟要到上课时间,
我就这样在寒冷的天气中穿梭到科室

两点的课
依然是那种听到了也不是很明白的课
教授在前面讲,我当然有在听
只是明白和听,是有一短距离的

五点半 去了Jordan Creek
把佳琪的 iPhone 修好了
我花了三天 , 他花了十五分钟
真的是干羚羊

晚上
去看排球比赛
MASA 得了冠军

wah 好料咯

2 comments:

Ben said...

bagel....是这样拼的...

Someone said...

haha...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