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BlackBerry 的传奇



我没真的犯贱,
可是....我真的....很犯贱....
我没有笑,真的这次没有笑。

“可以介绍你那边的朋友给我认识吗?
我现在单身。”
“你真的要吗?...可是...我.."
"我只对你有意思,对其他人没兴趣..
我没有笑!这次我没有笑!”
(其实我忍得蛮辛苦)
“那你可以介绍你那边的给我认识吗?”
我没出声....
然后她好像明白了,结果我们都笑得很大声。
“你当然不要啦!"
有时候,觉得我们心灵相通,
可是,我明白我们从来没有通过。
没错,我们每次说话都很暧昧,
所以我觉得我要恶心的时候,
我就会找她谈天。

"我在看一个XXX的手表”
“一定又是是名牌的了”
“哈哈哈,当然啦。我有一个朋友,很有钱的...”
我还没等他说完
“她的时间走比较快吗?”
“那手表很美的咯!而且....”
“时间到底有没有比较快?”
“她穿起来很好看,很有Class..."
“所以那手表的时间,是不是一样?”
她终于忍不住了
"吴书缘!!!!!!”

“我一定要我的男朋友很疼我的”
“那不只是你一个人要,
可是我相信,你的疼肯定是用钱买的。”
“我要BlackBery...."
“如果你女朋友要 BlackBerry 你会买给她吗?”
“你是说,我会不会买给你吗?”
“我是说你的女朋友。
“我觉得,没有女子那么脑生草,
所以我才assume 是你”
“你......可以好好回答吗”
“这要看我会不会赚钱”
“我是说现在...”
“当然不会啊,我不会用我妈的钱做这种事的。”
“你看,都说你不疼你女朋友咯!”
“你会不会饿肚子,然后每天剩点钱,
再买给她呢?”
什么年代了...你以为卖火柴的女孩啊!
“省下来的钱,还不是你妈的钱!?”
“没有啊,是你的了啊”
“谁跟说的,那你省下来后,
过后要用时,是不是又变你妈的了?“
我们就挣 Blackberry 挣了,很久。
其实,我一开始就很不爽,
不是因为她是金钱的奴隶,
而是她选择 BlackBerry ,
作么不是不是iPhone!?! F !
“那么你到底会不会买啊?”
我终于明白她想什么了...
原来,买BlackBerry不是重点,
那个你能不能牺牲才是重点。
“我当然会买啊!她可是我女朋友”
她笑了很久,
“我没那么狠心啦”

跟她谈天,每次都学到东西,
没错,
都是一些看起来没什么用,
其实很有用的。

我记得有一段话,我差点把她杀了。
“你男朋友和你的BlackBerry 掉进河,
你要救哪一个?“
依稀中,我好象听到他说
“当然是男朋友啊!因为她可以买多一个
BlackBerry 给我。
可是后来听清楚后,好像她没说
感叹号过后的句子。
还好,要不然
我和她见面时,一定把她踢下河的。
然后用iPhone 拍她的照。
然后说,
“这就是选择BlackBerry也不要IPhone的后果!”



6 comments:

Ben said...

hmm...something isnt right here...very fishy very fishy...

Someone said...

Dear Ben...
If this is something fishy, I wont write it out.
obviously, I hope this is something fishy.

P/S: this is not reverse psychology.

Ben said...

i know....this is 'reverse' reverse psychology....

Someone said...

你果然没那么聪明了这次。
知道了还写出来,你到底想伤谁?

Ben said...

什么? 伤什么??

Someone said...

没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