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Chicago Trip DAY 3 (Downtown)

大清早,开门见坟。
小时候我总是觉得西方人的坟墓很美。
我跟andrew 说:"Don't think u guys have cool cemetery?!"
他什么都没说,瞪着我有好几十秒。  
等火车来时,拍了几张照片。
旁边有几个中国来的女子,穿着妖艳
“火车没看过吗?乡下来的吧?”
他们该认为我不会听华语吧...
我很想翻过去他们的方向,说
“我搞杂志,要乡下人来城市的样子。
你们可以帮忙吗?”
大城市中的小角落,
发现一个用马来文写的面包
但....里面没卖面包
没人知道,
马来西亚的看到了也不会管。不鸟。
美国人不懒,只是觉得这样会更有效率。
走路不幸苦,但走一整天的路就有点辛苦。
相信,如果你不是警察,后面的喇叭声一定很悦耳。
他们这里的警察比起买来西亚的,
看起来专业多。
也许这是我对马来人的偏见吧。
这就是 chicago 闻名的 MAGIC BEAN (名是我给的)
在 Millennium Park ,
由于人总是在远处拍,
然后另个人就靠着那颗豆摆Pose.
不知道的人看了还以为那摆 Pose 的有病。
那颗豆有多大我不知道,
用手量了下,
就这么大吧。
看见这告示牌,感觉有点好笑。
它竖立在行人道的转角处,
“No Standing" 
站也有罪吗!? F
那以后要不要"no thinking" , "no looking" , "no feeling"
Andrew 的亲戚,很可爱的小女孩。
如果我以后成功当了爸爸,
我绝对不会让孩子坐在厨房坐上,
用刀切辣椒。


Deep Crust Pizza 是 Chicago 出名的食物之一。
我只吃了两片,真的是很大片。
而且那 Cheese 可以盘旋碟子三圈...
吃完晚餐,我问 Andrew
可以走过坟墓吗...
同样的,他瞪着我好几十秒。

p/S: 小学时,老师说看图说故事不难,
        但,我总觉得很难。

1 comment:

Swan said...

Omg, the kid looks so CUTE!!
I totally understand why Andrew stared at you for so long.
Nobody will think cemetery is beautiful except you.
I roughly know who is her.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