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两个人的声音


终于下了雨,终于绿了地。
在雨中漫步去上课,不是我的爱好。
想起以前和耀祖还有国忠,
在毛毛细雨中,骑着脚踏车
到处去探险,虽说探险...
可多半我已经知道回家的路。
那时悠闲的日子,值得回忆。
那时悠哉的心情,值得回味。

生日过后的几天,
都是值得纪念的日子。
明天
生日快乐。
记得,生日...一定要快了,


二十七号...这不是个日子,
去年的今天,我做了很残忍的事。
单人房让你有足够的私人空间,
发挥想象力。
同时,也会让你有勇气做傻事。

二十九号....
那天走去她家的脚步声,
依稀在脑海回荡。
为什么用“她”不用“你”
没什么特别理由,就只是存脆巧合。
就算不是巧合,与我无关。
我不想形容当时的情况,
因为会让我觉得自己不像是人,
也会让我发噩梦。
每一秒,每一刻发生的事,
现在都深深烙印在脑海。
最白痴的是自己什么都没带,就这样走去你家。
为什么用“你”?-->存脆。
我打开们的那一刻,
下起雨,打起雷,浓雾把那座山遮了一半。
莎士比亚的故事都是这样的,
当有不吉利的事发生时,天气也会跟着变。
印象中,我好象有淋着雨,看着天贱笑。
"你要我死,我偏不死!”
当时我好象是这样看着天讲的。
一直到,你冷静下来拿起车钥匙
看见你精神稳定,走路稳重,
说话清楚,神经松弛,面有血丝,
我才肯进你的车。
凌慧说,我这样叫有勇无谋,
同时也说是叫很有“蛋”
到现在,我都觉得蛮好笑的。

三十号那天,
我真的没有喝酒,
也没让任何含有酒精食品沾上。
可是,我好象做了一个醉汉做的决定。
我很想赖二舅,每次和他在一起,
没喝酒都会醉醺醺的...
如果当时手机没电该有多好,
可是.....当时我又两个手机。
朋友们没错,就相差两天,
恨我吧!我自己也不能原谅自己。
要骂的尽管来,我不回嘴。
我...这次真的不回。
要杀的,来吧...报上名来,
因为我要先通知警方。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真是能三日不食,不可一日无情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