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chicago Trip DAY 5 (down..down...town)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用这样的图片开头的...
这坟墓专门埋名人和有地位的人。
以前有一段故事...
 Andrew 的亲戚说,
以前曾经发生几件无法解释的事。
有个少女,身穿七十到八十年代的服装在墓里徘徊,
有个人看到了便跑向他,
那女的看见有人跑向她,就赶快跑。
结果到了一个死角,她抓着篱笆,秒间消失了。
到现在,那篱笆还留着她两个手印。
听她说完后,我觉得有点怕...
没想到女流之辈也有如此深厚内功,
看来以后娶老婆要小心了。
好,先说好..
我没有恋童癖。
只是觉得Xuan喜欢看,我又喜欢拍。
着小女孩真的很不可爱...
老子花了几乎半小时弄她笑
而她不为所动! F
这就是半小时后的样子
我已经拍了她122张...
好...这算笑了!
应该吧....
这家伙很好笑,
我当拍张照片,相机发出的声音
都会翻过来看着我,然后给这种脸。
在美国,很少人的家有篱笆还是围墙,
除非有很大的后院。
当他们有篱笆时,
就意味着上面图片的事情常发生。
这水族馆并不会很大,
可能因为住在内陆,鱼虾很难找吧。

这时种很美,也很特别...
最重要的是,小孩子不会看,那才爽。
我觉得她的衣服很美,
虽然 Andrew 说那是她身体的一部分,
我不管...海马不可以穿衣服吗!?
我说他忘了穿衣,所以是透明的。
Andrew 就用那种 "r-u-alrite" 眼神看我...
而这个..就是不会穿衣的。  
这个是什么!?
你觉得呢,当一只大头虫...
不用想的就牛一般不停的撞一个球状的东西...
那就是...就是.....就是...........
好!终于结束了在Chicago的旅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