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和自己玩的游戏 (2)

你不会明白我在说什么
如果你没看第一部
但...也许你看了,你也不明白。
更有可能,你跟本不想看。
但...当你发现时,你已经进来了。

终于股票公司倒闭了,
我有赚到什么吗?
就算没赚到,我也很开心。
而且一开始的目的只是不想亏。
在没有上进心的情况下,
怎么会痛呢?

健康食品开始很成功,
可是万万没想到最后开始厌倦。
那是谁的错?
行销的骗人?计划的失败?
没有,都不是。
曾经有人跟我说酒很好喝。
一口穿肠下肚,差点吐出来。
又贵又苦又不能解渴!
所以,当人说一个人还是东西好的时候,
他是在说,对他自己好,不是你。

花瓶,我喜欢。
原因不明,可能是因为最没有用的吧。
没错,我经常讲这种不切实际的话,
就像我常会说,
我会把手放进热水里,因为脚很痒;
还是今天很冷,所以我要吃快熟面。
当然,当我说喜欢一个东西时,
都不会有什么正常原因的。

我开始要把自己送进火坑了。

我开始觉得,我该买花瓶,
然后什么都不管,其他当废票看。
后来在要买时,我停下来了。
我是精算师,应该会算基本的利润成本吧..
当然我明白,最后买股票是最划算,
但,买一个别人认为好的东西,
不就跟叫我买酒和一样吗?
所以,打算把花瓶留最后。

思绪和人停在健康食品和股票中间。
我买了前者,就只是因为摊口接近。
结果...他妈的,太多理由了。
一天吃三次,一次二十毫升。
不准这个不准那个...

说到这句,我几乎完蛋了

股票...天啊。
你懂要每天看经济转变,
想对策,想方法,想跟进...
偶尔和商家吵架,
可是,我开始上瘾了。
挑战啊!
结果...我不是想象中的强。
不过这种挫败感,
总好过被那健康食品弄得没胃口。

我...死定了....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