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视不见我、听不得闻


这不是我的杯,可是通常都只有我在用。
好,亲爱的小妹,我放了照片。

在我还没开始鸟前,
P.San 我 salute 你...
2009 年里,至今你写了 91个 post..
就是说一天写一个,有时两个。
天啊.....佩服佩服...
过不久,我当了你的housemate,
不就给你写到烂去啊!?

最近天气真的他妈的冷了很多,
忘了开 heater 不是件很大的事,
但是当你忘记关窗时,就有点大条了。
窗外再也听不到鸟叫声,
窗内.....也是....=.=
我还没开始鸟,放心。

今天早上 Parsa 的重考,
有点不知所措...拿起考卷,
有点熟悉的感觉,
过后停别人说竟然是拿 klugman
去年的考卷,他真的是...F!
难怪我会那么熟悉。
不知为什么,我头脑出现的图画
是 黑黑的Mr. Bean 向 Mario 拿考卷...

考卷不会很难,
我依然没信心拿高分,
尤其是被像这种老不死批改。
她其实人很好,
整天在班上说 Malaysian 这个那个的
我觉得这次的 post 我不鸟了。
昨晚问了carter 很伤的问题,
怎么伤我也不明白,总之很伤。
他说快两年了,很长吧...当然。
他跟我说他很享受被精神虐待,
可是每次被虐待后都很累。
这叫被害妄想症。
这是当然的,被强奸都累了,
更何况是轮奸。
我没说他被轮奸.....
还有...更合况被轮奸了一年多!?
我再次声明,我没说他被轮奸两年。
算了。
距离从来是问题,
只是那些还没出现问题的人,
用来安慰那些出现问题的人。
他妈的,我没说他的问题是距离。
这次的post 我不鸟了。

听佳璇说故事其实很享受的,
他会时不时出现花痴状态,
过后会很正经八百的跟你说教,
然后不时不时教你生字,
比如 SHITomastha!
没错,斯文人想粗暴,
就要很斯文的粗暴。
这种情况的成功率对女孩比较高。
想想看,还记得以前看英国影片时,
那女的对男的有意思,
就丢下一个丝巾在地上,
然后那男的,就会拾起来,
很白痴的明知故问
"Is this your napkin ? "
在这时代,
男的....应该不会那样问了吧!?
还有女的....啊.....
想象看如果凌慧这样丢,
别人看到了肯定唰她两巴掌。
先说我不会唰,我会先暴毙。

好了..
我要开始鸟了....


鸟完了,谢谢。

6 comments:

Phei San said...

你 kanasai
居然写错我的名
基本来说,你要做好准备被我写到烂

Swan said...

LOLZ.Phei San i support you!!!
Don't let him always be the one who bully people.
Kanasai.say me 花痴 again? I don't understand why 花痴?What is 花痴? Why why why!???

Someone said...

Phei san:
这次对了吧....
早知道放”石头“,哈哈

璇:
我没有每次欺负别人啦!
欺负你而已。
花痴就花痴啦,怎天看到男子就又幻想,
然后再尝试把幻想 implement 进现实,
所以放心,不像其他花痴,你是成熟的花痴,

Someone said...

jia xuan...u idiot!! i just found out that u write her name wrongly in your blog too!!!!!walao!! cakap saya lagi!

Swan said...

Wei you don't 冤枉me! I spell her name correctly all the time. Don't believe ask her. You stupid!
你神经病啊,我那有看到男子就幻想然后又什么带进现实中?讲到我酱变态。你根本就无中生有。乱来!我可是很正经的女孩!别破坏我的名誉!!!!

Someone said...

dear jia xuan...go to your blog and look at your link for "PHEI SHAN",,,
come on..we are not blind.
变态是你自己脑出现的影像,我没说怎样的幻觉,是你自己认为是变态的那种。你只是想找个爱你,你也爱他的人,正常,也不是变态,也是每个女子想要的。哎...真不知你脑出现什么裂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