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中空不空

我喜欢雪,
可是不喜欢太冷,也不喜欢它的臭味,
更不喜欢它弄到地上滑滑的,
当然也不喜欢弄到我的鞋肮肮脏脏的。
那我到底喜欢它的什么呢?
喜欢雪,因为它是雪。

以前有个人问我
“现在你有两粒苹果,你吃了一粒,
你失去了几粒?”
那时,我觉得他那么有智慧的人
怎么问那么白目的问题呢?
“一粒!”
他微微的笑了,
“哪一粒?”
“当然是吃下的那一粒啊”
他拍拍我肩膀,
“小朋友,怎么你把吃下的东西
当成是失去的呢?”
是那时,我开始明白,
为什么有很多道理,
要用比喻,要让你自己找。
为什么有时候,问号过后没有答案。

昨晚,还真的很random
我只不过书气过重,
满脑Finance 和 FM...
结果放了很...诚实..的 PM
叶兄,给我报了好消息。
其实,我很想说 “谁鸟啊?!”
现在,我写出来了,
就证明我在鸟。
有时后,当别人说已经放下时,
他是跟你说,不是跟自己说。

谁先喜欢谁那么重要吗?
尤其是小学的时候!
还有你告诉我...
我肯定喜欢自己是另一方的初恋。
那么重要吗?
我不跟你挣,因为你觉得你-非常-对。
我喜欢信心十足的人,
更喜欢骄傲自负自大的人,
因为他们教会我很多东西。
尤其是你,
就只有当你进入这种状态,
才会说很多话。
我不想跟墙壁说话,
尤其是会给你奇怪的回音的那种!
我不会跟你挣,
但如过我再给你一次选择,
BlackBerry 还是 IPhone...
你有种再选 BlackBerry...
我跟你没完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