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Prelude of chicago trip


我拿着那个裤带,
看着那个紫色帽子,
挂着那围巾...
每次看到这些,再苦我也会笑。
你知道吗?
这三样东西比那西装棒
也比那两条领带有意义。
骗人?随你。

觉得我很假,只想扮好人
装伟大,扮EMO, 自作多情?
你想到处写恨缘还是弃缘,
整天说你离开后很快乐,很自由,
找到新的希望,生活和 "Confidence" (自信?

你真的开心就好,

因为我发现整天说自己
-放手的人,很少放手
-开心的人,很少开心
-糊涂的人,很少糊涂
-伤心的人,很少伤心

其实,D90 只是给不会拍照的人
拍出很美的照片。
并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
距离去Chicago的启程的时间,
还有一小时。
原来本我答应这是我们俩要去的地方
如今,我不知你的去向,
不知你的任何事情,
我整天是这样说的:
-我很伤心,
-我还没放手,
-还有..我很糊涂。

等下在车上的七小时,
要怎么过呢?不鸟。
反正怎样都会过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