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习惯

从昨天...
我发现一些我很奇怪的习惯....

通常去远方回来后
都会打电话给人...对....就只是人...
然后跟他说我做了什么,玩什么 bla bla bla..
拿起电话..按下不应该按的按钮...
还好,我反应快...挂了。
对,非常快...快到会拿起电话,乱乱打。
那..过后...想想...我要打给谁?然后...谁想鸟啊?
我站在原地,觉得很好笑....
然后....然后...真的不好笑。
P_ th_ t_ c...

当我躺在双人床时,
对...就是那青色的 ,fleece 的
我总是会睡一边而已,而不是中间。
然后...总是觉得旁边有人睡...
恐怖吧!?最后那句不是真的。

每次睡觉时,
我右手肯定抓着那企鹅,
左手肯定拿着那小枕头。
然后......醒来后.....他们肯定调转位....

我冲凉时,
我一定先洗头,
再洗脸...
在要冲好前的一分钟,
我才会洗身体..
对,每一次...没有变过。
正常吧...算正常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