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Indo Bean...


通常能让我在Blog 提名的人
不是对我很重要,
就是他 ....很有趣

星期二和四对我来说,
过得很平凡可是很复杂,
早上八点课,
R.P 的 Stat 132.
他的课其实满精彩的,
如果你带自己要读的书,
你前一晚很早就睡了,
还有你可以装的很像在听讲。
你看,是不是很精彩?
考演技,考智商。

开头的二十三分钟,
我觉得他说了一些建设性的东西。
接着的半小时......
“POISSON DISTRIBUTION IS AMAZING!!"
好了,亲爱的...
我知道,在某种情况下,
它是满可爱的,还有满容易了解的。
但,你可以别一直重复吗!??!?!

结束的十多分钟,
我开始觉得他有点好笑了...
想想看,如果你的公公,
还是哪个老人,到了这把年纪
还出来和年轻人疯...多可爱。
再想想,你有看过
印度版的 MR. Bean 吗?
他就是了... 可爱的印度 Bean..
IndoBean...

我其实很少跷课,
就应该算少啦....是啦...少啦..
可是,每当到了IndoBean 的课,
我是去了那种斗志...
我喜欢看 Comedy ,可是不是 IndoBean
天啊!!!
我的 STAT 132!!! 没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