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玻璃市

玻璃市
其实不会很闷。
其实很有人情味.....还有咸鱼味
人都恨忠厚老实,除了我
在马来西亚,算是最低调的州,
很适合出产间谍,暗杀步队。

昨天在 justin soh, 玛丽安, Peik Hong家
抄完 Aplia 答案后,

PH: 你买了机票吗?
ME: 是的。
PH: 你回哪里?
ME: 槟城咯
PH: 你住槟城哪里?
ME: 我住玻璃市的。
PH:你住玻璃市的啊?
       怎么不买直接回玻璃市的呢?
ME: err.......玻璃市没有飞机场
(惭愧惭愧)
PH: 那作么你买回槟城的,
        吉隆坡不是离玻璃市更近吗?
Me: NANI??!!
(我足足 hang 了好几秒)
Me: 小姐,你再重复一遍.....

过后,我用google map
一个一个问她,
哪片土地是哪个州。
她的准确性,大约二十几巴仙吧。

小姐.....
我真不明白
你 Geography 是怎么拿 A 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hhahahahha.. laugh die me.. the dialog.. lolxxx..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