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没有底的底

考完试后,
窗外的空气不见得有多轻盈。
考试时,那教授走过来,
轻轻的用他那
曾经 fail 过上百个学生的手,
放在我肩膀上。
我吓了一跳,
他开始有点恶心了...
在我耳边小声的说....
"don't u ever leave blank.."
我冒了很多冷汗...他果然恐怖
我立刻在全部空白地方,写一些垃圾。
他是一个很好的教授...
只是...有 fail 学生的爱好。
几乎每次都告诉我们,要让我们考好成绩,
可是一举一动,都好像要我们重拿。
当然...这些话只是能用在
像我这种笨蛋的身上。

我还有四个 quiz 要拼
我还有七个报告要赶,
我还有FM 要读,
我还有 P 要准备。
所以,我打算了
今天就休息五个小时,
过后就开始跟着计划走了...
也就是....继续休息。

终于,在MSN跟 M.Chew 说话了。
她不时不时就提那人,
我没话说...
我....看起来真的那么像...err.....?
就...那个.....那人?
你不是第一个那样说的..
当然,当每个人都这样想时,
你怎么解释都是多余的。
所以...我还是解释了,
因为我就是那么的多余...

救命....不要这样啦...

我真的没有那么急。
听说 “建筑有情天” 蛮好看,
我没看过,听叶兄说,
我适合当那戏里的男主角,
当然那是以前。
现在,我只是不想被人当渔夫看。

还有,叶兄。
我现在帮你在
google, yahoo , baidu 做 index.
就这个 entry. 我觉得应该会成功。
当然,我不会放 “叶兄” ,
而是你们俩的全名。*finger-cross*
不信,你可以是是看。
google 你们俩的名吧!

叶家维其实爱上曾瑞娟很久了
叶家维怕曾瑞娟拒绝他,因为他怕受伤
叶家维只是没勇气向曾瑞娟表白
叶家维每天只希望曾瑞娟注意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