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22 - 7

拿着刀切东西时,最好别乱想别的事情
我总是不懂这道理
不觉得当你切水果时
一直想着 “切水果”,
很恐怖吗?
先说好,
吴某虽然不会使独孤九剑和小李飞到
但是,切水果的小吴水果刀就还好
所以,并没有把同居的五根手指分家

我那一刀切下去
突然想起 carter CK 说的话
他说他白天黑夜有两种性格
而且很不一样,所以有双重性格
现在看看切成两边的苹果
两边的果糖成分不一样,因为水果不把果糖均匀分配
就算那水果把果糖均匀分配
肯定的是大小也不一样,你没可能那么准
两边切痕的斜度也不一样
所以,无论你怎么切,
两边总是不一样
但是那苹果切两半后就叫西瓜还是橘子吗?
不是,它还是苹果
所以,不一样,也许就是你一个性格
不是两个性格。

22 - 7
这不是很严重的距离
但,却把输赢胜败划清界线

22-7
球场的空气异常的潮湿
空气压力一样没变
我专心观察风向,就算我防守内野
测量土地的软硬程度
推测球在高速旋转下反射的方向
这些知道了,也不能阻止你的败北

22-7
别了两年的棒球
伤痕累累的手套今天又重见天日了
我的球速慢了很多,这点是肯定的
我依然勇敢,再快的球也不会怕
接球技术却退步很多
当这种情况发生时,
你就叫做勇敢的送死

22-7
对方在第一回合足足干了我们十一分
我们却捧着鸡蛋两回合

22-7
这是我们最后的分数
对方都是强打手,我们没有很好的外野
而我也才开始慢慢习惯那么慢的球

22-7
我们得了七
输了,我却很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