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飞蚊症 和 眼睛小症

飞蚊症
是那么多眼球症状中
最具有艺术价值的
最没有威胁性的..
如果有症状选美
它也许会是第一名
而且,不会带给大自然伤害
环保 Environmental-friendly
可是让它那么优美的
其实就是在于....
它发生在我眼球上

很久没跟佳璇讲话了
有时还挺想念的
因为很少会让我笑得那么疯狂
她:“你是不是得了飞蚊症?”
我:“是的,死不了”
她:“我的眼睛也是有病的”
我:“眼睛小并不是病.....”
说完,她看起来有种要杀我的感觉
其实,和佳璇说话
有时也会哭笑不得的
我每次想 perli 她,可是却误以为是赞赏
我说她这个人,很开朗,不会自杀的
因为他是那种想自杀,
然后快速的跑向窗口,
就在跳起来的那一杀那,
撞到门槛还是墙壁,然后昏过去
她:“$%^&*&^%$"
我说她的头脑很有营养
所以才生了那么多草...
她:"^.^"
我...*呕血*
她还很自性的说
在 facebook 有个结了婚的男人
还add 她做朋友
真的是很奇怪...
我觉得奇怪的是她那花痴型的想法...

其实讲那么多
其实佳璇人很好,
不只是好欺负好脾气
最重要不记仇
就算她喊说不要跟我说话 (大约每次谈天时,都会有三次)
最后,还是会嘻嘻哈哈的笑我

其实每天早上都会有很多事情让我很开心的
1.跟妈妈说话
2.跟可爱+白痴的亲戚谈话
3.把佳璇弄得哭笑不得
4.把早餐当实验
5.测量我 housemate 的 snore 多大声
6.看见佳琪的笑容

那下午呢?
1.一面看戏,一面咖啡
2.看着 Fm, P manual,然后想看几时可以烧掉
3.玩 Wii

晚上
1.放瑞娟的照片在 display pic ,看叶兄的反应是不是consistent
2. 玩Wii
3.看看佳琪会不会突然上网
4.跟叶兄说一些奇怪的话,然后看他会不会比我还奇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