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数字的坟墓

今天stat 132 的班异常的少人
开始还以为没有课
这么多次
我只翘过一次他的课
相信我,这是非常值得光荣的事
我曾经想过
如果在下个学期
有谁没有翘过他的课,
应该颁个意志力奖给她

考卷分回来
伟大的我又再做伟大的错误了
复杂的第二第四题并没有把我难倒
我的数学向来不会很差
可是当我翻开第三面
看可爱的第三题
简单的加减乘除组成的一题
1 ÷ 2 = 1
(11/6)÷(3/4) = 22/9
书缘,你太厉害了
第一个,如果 2 的base 是 0
也许我对,可是...
问题出现在,它不是
第二个,我到现在还不明白发生什么事
计算机跟我唱反调?
还是我铅笔的意志力跟我作对?
算了,这不是我的第一次

我决定,为这两分,
非常无辜的两分,哀悼
当然,还有其它的错误我没一起埋
因为其它都是死的光荣的分数

第一题,
这是很神奇的一题,全班都错
我们班的人并不笨
当全班都做错某个题目时,
我们并不能断定是题目错,
因为在某种几率上,这是有可能的
可是!
当你的教授功力跟 Rahul parsa 一样强时
你就该想想题目的白痴程度有多高了
还记得,我开始看到第一题时,
我根本不知道我是不是在读英文...

我真的爱死他了
下个学期还要让他教
三生有幸阿....
看来我前世并不光彩
阿弥陀佛....

1 comment:

Phei San said...

我在这儿在数字的坟墓上鞠一个躬,然后再烧一支香,希望它不要跑到我的地方来。因为我没有地方为他开一个坟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