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当雨下起来时


亲爱的大姑
还好昨夜发的噩梦你没在里面
要不然,我宁愿不睡

今早看了 stat analytic
"kangar perlis" 出现在眼前
天啊,看来我可爱的父母也到此一游
看肯定是我大姑的杰作,嘻.......
我还真的很爱你......

昨天心情不知名的好
醒来后,看见窗外下着毛毛细雨
突然很兴奋
走出去淋雨真的很爽
印象中,我傻笑了很久
还好邻居没有出来....
要不然,他又要说 you Asian very weird..
上次是因为我在下雪时穿短裤和T-shirt
出去走走

也许是前晚的酒精还没退
有位小姐说我 u are drunk
我说
我有两种情况会醉
第一是当喝了酒
第二是看见美女
第三是喝了酒再看见美女
然后我绝对是处于第一个情况
她说 yea, definitely
哈哈,我只是想说
其实你真的很美
只是,美 - 是没有酒精的
还有,记得,微笑
因为你vodka 般的微笑,
总是让我醉醺醺的

对了,妈
你不是常要我和佳琪的在一起吗
告诉你吧
她是很奇怪的生物
怎么说呢
如果你跟她说我爱你
她会很简短的说谢谢
然后如果你没有说不用客气
她会觉得你没礼貌

今天早上,
我才发现那个成熟选择性的白痴兼花痴
已经去了星加坡
在 skype 上,和她谈天是很高兴的事
因为听到她那种白痴型的音波
再加上小小颗的眼睛
有多小?
就我一直认为她没开眼睛
直到她说她用力开了.....
我也还继续要求她别关眼睛和我说话
比起其他女子,我觉得跟她用 webcam
讲话最能专心了
因为你没有好看的地方看
她问我会不会觉得webcam 照的很低
然后看见一些部分
这时后,我用力望那部分看
脑海出现的是一片宽阔平地与草原
还想起没有波浪或涟漪的湖
多美的景色阿....

不知不觉
我好象post 了 132 entries
有点不敢相信
我又不是很会鸟,很会写
尽然也能掰了那么多

2 comments:

Swan said...

Walao eh....要不要每次讲到我这样差?!!!????

睡美人 said...

考试要开夜车时, 记得想我. . . 爱你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