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YES! I did it again


to KV.Ooi, and CR. Sim

就如叶兄所说
吾不见牙尖嘴厉惹大众,
犹如晴天忽朦胧...
我文言文向来不是很好,
但大概知道意思吧...
看来,你真的不能玩
在下,向来口无遮拦
不可一世是我的作风
骄傲自大是我改不了的习惯,
还望二位给我点时间,改改。
我很少带来欢笑,
但引起误会就很多。
以几率学而言,
就像 Pareto 吧...
有很Heavy 的 tail.
在此我向你们二位
致万分的歉意。
对不起,小人不对,
小人该死, 手比嘴还贱。
你们可以不原谅我,
但...我还是会那样爱你们的
这句是老实话,我能伸能缩短
贱人我昨夜开的玩笑
希望二位大人多多包含。
太阳光大;
父母恩大;
君子量大 麻~
.......
我全无恶意,
有空来我家坐坐,
我绝对以礼相待,
有好茶上好茶,
有好酒,上好酒

有时候,字体很难看得出
那人是不是在开玩笑,
如果能在字之间看见表情,
那该有多好啊。
我知道我向来有 face problem
样衰又不是我要的,原谅我啦~

这不象我的作风?
谁说,我总是跟别人唱反调。
所以,有句话说
不要为五斗米折腰,
而我,就偏偏为半斗米折腰。
况且,你们俩又何止五斗米呢?
能救三个人,能维持友好关系,
又能保持世界生态平衡,
又能让社会治安安宁,
又能保家卫国,
又能斩妖除魔,
又能.......
还很多啦...
所以,在此
吴某,再向二位致万二分的歉意。

为了安全起见,
我系好安全带,
重复看了这道歉书,
发现有特定的几率会让你们觉得
sarcastic , irony and bla bla bla..
所以,声明好,我,
没有Sarcastic ...
绝对真诚。
ISO approved.

I am Shu Yuan Goh
I approve this messag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