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当风吹起来时


流泪的眼睛
很难把雨看成星星
麻木的手
很难在天空画出一道彩虹
昏眩的脚
很难把枯叶踏成樱花
承重的背影
很难把负担当成责任
流浪的一生
就这样在纸上被风吹乱

还记得小甜甜吗?
她其实是我死爱脸的人格编出来的。
还记得那女主角吗?我忘了名字
因为名字真的很不重要
她其实是还没打开包装的装饰品
就是还没打开包装所以很美
还记得那男主角吗?
名字是吴书缘,但却不是我
他其实是太理智的人

小甜甜
其实十巴仙是根据一个小我两岁的女子
和她的相遇,
犹如飞机撞摩托车
他问我是不是喜欢她,
我说没有
结果她从十米之遥处,
丢了朔料椅子过来。
游泳健将果然不好玩...
还有我也明白,
为什么我的名会那么斯文了
她这样都叫小甜甜了...
更和况是我,书缘?

那本书我换了三次名
从来没一次满意过
墙角的花(幼稚)
特别的平凡(精神分裂)
平凡(没分别)
现在如果回去,我要给什么名呢?
数字的语言?听起来好像课本
号码间的爱情?我不喜欢有爱情成分
懈寄生?痞子蔡拿了
月半?有点脑生草
翎月牙?乱来....
香蕉巴拉橄榄油?更乱来...
看花听月?key siao....

总觉得,
那本小说该有个结局
虽然身边没有一个朋友
对那本白痴写的小说有兴趣
但...毕竟是我开头的
总要有个收场..
现在的我比以前乱来
每次太阳下山后,
就开始神志不清了....
有时后怀疑,月亮是不是有酒精
每次看了都会醉.......
那如果我白天写一段,
黑夜掰一两段...那岂不是很混乱?

睡觉前
每个人都有个坏习惯
那就是他们都会关眼睛..
这只是冷笑话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
可以这么赞你吗

用中文表达情感时
为什么就是可以
如此的
惊天地
泣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