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终于,笑了


由于昨天蛮开心的
很久没那么开心过了
所以今天不乱鸟了..
终于,写生活的点滴吧
对不起噢,如果你们不喜欢

我觉得早上写的东西会比较清醒
因为晚上有月亮,容易醉
其实这月亮的故事,是很可笑的
我跟 carter 每晚都会玩月亮的传奇
然后,两个人白痴的赏月
再过后,我们再看谁比较白痴
再再过后,我们就看谁比我们白痴
当然,论白痴,谁能赢我
我有先天白痴的条件
很简单的,我开心就只是下雨,但我就是想找事
其实有点对不起一些人
很想跟叶兄说真相,可是他疑心病重
很想跟璇说故事,但她很难明白
很想跟 Jun-Yi 说游戏规则
可是这样我跟 carter 的游戏就完了
因为全世界都知道了
为什么要说很想让他知道呢
谁鸟
这是能让我开心的游戏
我不想毁了仅存的开心果
jun-yi 我其实对小霖没兴趣,只是跟 carter 玩玩而已
每天早上
我绝对有超过九十巴仙的几率
会做傻事
昨天早上,
我很专心的想煮好咖啡
我家有两种咖啡
浓厚干涩的,轻薄甘甜的
我就想好比率
一面想一面煮
结果当我倒出来时,
他妈的,忘记放咖啡.... F

搞定好咖啡后,
我开始煮意大利面
为了不要让意大利面发福,
我想开始煮酱料
蘑菇,鸡肉,大蒜,奶油,
蓬蒿(? ), 番茄酱,蛋,水
搞定!步骤也没错
享受时间到!我放好咖啡,摆好全部东西
电脑准备好要看的戏,
终于要告别白痴的早上了
就在这时候.....
我发现.....没有意大利面...
我忘了煮....吴书缘阿...
你妈生你脑袋...
怎么乱乱挂在别的地方...

我迟到去工作
还好CM 根本不鸟我,太开心了
每个星期五,工作最轻松
我很喜欢跟 Joanne 谈天
因为她很能玩,开得起玩笑
我是一流的建筑师
把快乐建筑在她痛苦上
绝对是我的专长
这就是我大姑说的 tattoo
我尝试解释 street painting 是什么
可是到了更年期的女人,是很难明白的
希望她不要近来我的部落格,
我这样讲她,回去绝对会被她强吻
对,这就是我小时候的阴影

street painting 真的很好玩
尤其一进场就被陌生人抱
那外国佬的热情,我有点抵挡不住
胸部大不是问题,
但你把它们挤在我脸上就有点问题了

晚上的 formal night果然很好笑
你付了十五块钱
你花了一小时来打扮
去那那边吃了一顿不是很好吃的晚餐
在拍多多照片
最后回家
很值得吧,对!





还有,认识我的朋友
都知道我不喝酒的吧,
也知道我不能喝
我只是想说...
那晚吃的东西有点油
我想快点泻出来而已

今天没有月亮的故事
因为我在白天 post 这 entry
下次吧,
就算你们看了会吐
就算你们看了会骂白痴
就算你们看了会不爽我的自大
就算你们看了会认为我炫耀自己
就算给你们看了会引起争议
就算你们看了会没反应。。。
就如我所说,
我是一流的建筑师
把痛苦建筑在你们的快乐上
绝对是我的专长和爱好
还有,我只想让你们痛苦时,也有点快乐陪

5 comments:

Phei San said...

哟!哟!戴黑眼镜的那两张很帅哦!

江山美人 said...

我来了, 臭屁蛇, 等你回来重温旧吻...我等着你回来, 我等着你回来. . .

linghui18 said...

this is one of the best post! coz got pictures!!!!!!! keep it on yuan!

Someone said...

Stone ; Thanks! =p

老女人:天啊.....救命.........

linghui: photo huh~ will think about that

Anonymous said...

傻弟
突然很想你

想狠狠抱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