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这就是偏见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开始。
我......啊...
1 x 8 = 8 --> 0 + 8 = 8
2 x 8 = 16 --> 1+ 6 = 7
3 x 8 = 24 --> 2 + 4 = 6
4 x 8 = 32 --> 3 + 2 = 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不知道接下来能说什么
不过....啊!!!!!!!
今天,你真的让我很讨厌你和我自己
你知道,当你说那句话时,
我停止呼吸了三十多秒吗...
我眼泪没流,也不会流...
当然也没这念...
I know...Its not a big FUCKIGN DEAL!
我...我...
亲爱的朋友..原谅我这样乱写..
我...好...什么进脑的,我就吐出来
可是我不能说出来!因为会伤你心
花瓶碎了,我不买了
也许会再买了,希望不会
blackberry 进厂了,
我对iPhone 没感觉了
月亮慢慢的圆了,缺得慢
也许不会,希望会。
算了,也许你不了解我,一向来的
我几乎每天读圣经,
每次都有不同的想法,
曾经觉得耶稣很聪明,
但有时觉得很骄傲而且很可恨,
比率是每十天觉得他不可一世的,
就会有一个小时是觉得聪明的。
240 : 1
对我来说,这比率很健康。
我曾读到一半,
真的很不爽...差点把那本书丢进垃圾桶
还好想到,我没有别的书
可以垫着杯子和 laptop。
也许我现在写的东西很偏见。
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说好..
听说当你不开心时,
很难写出好笑还是开心的东西。

为什么你要这样和我说话?
为什么你要这样...
为什么..

我为你感到光荣
但,那是谎言。
谎言的颜色
白色还是黑色,不清楚。
反正不重要。
我没说佛教好
希望你和其他新入教的人不同
你可以相信,但千万别沉迷。
如果耶稣真的存在,
我觉得他不希望会看到人间如此...
也许是他爱好也说不定。
别沉迷的,什么都好
你说耶稣早就在你心中,
只是时机未到..
这有点恐怖...
可能的话,你可以说得具体点,
比如他是坐飞机还是火车。
还有...请你,别用那种口气说话
我不想和你争,
因为谁赢了,都是我输了。

基督教的,想找我理论,
我随时准备好,希望你也是。
我经验是很丰富的。
别浪费我的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