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别了雨,几分相思。是难舍

昨晚 P.Hong 又说了一个让我脑抽筋的话
上次是天真的问我
为什么不坐飞机到吉隆坡
干嘛停槟城,
因为她觉得吉隆坡比较靠近玻璃市
昨晚,justin 说他第一个女友
也是kenneth 的第一个女友
结果,脑袋每次吊在半空中的P.hong
又问,两个人是不是同时间的
我们整桌子人差点缺氧

早上打了给妈
我说如果要住KL
她可以帮我找间家吗
虽然我知道跟她讨论东西很少有结果
但,早上跟她说话真的会精神很多的
她说找不到就住医院
下飞机后,跑去撞巴士就有得住了
我眼睛泛白
差点呕血...

妈说妹妹的成绩
一直走下坡
虽然在我印象中
她成绩已经在谷底了
还能走下坡,真不知是几时的事
三兄妹里,
我哥最强,最有恒心
我比较懒惰,没什么恒心
我妹更懒,完全没有恒心
由此可见
我妈怀的孩子
品质也是走下坡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