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醉翁之意就在酒

今天天气转凉,
还好学聪明了,有开暖气
这次早上没做什么傻事
只是在冰箱里看到自己钥匙
相信我,我不是很糟糕的人
因为这只是第二次而已

早上的考试
和叶兄说的一样
你要给爱因斯坦上香也许才考得好
想起以前考物理时
我们画了爱因斯坦的墓碑
还画了几支香
结果叶兄成绩不是很理想
因为,橘子是我画的,不是他
可能不是爱因斯坦的错
是 ah poh 太强了

Statistic 其实不会太难
只是我们的 R.P 平时太搞笑
印象中,他平均每班只用两题做example
然后每次最少做错一题,然后重新做过的那个,
我把它当成做的第二题
然后given that如果他做错一题,
在那班他只会做两题
所以,以这样的情况看来
平均是两题,然后最少做错一题
重做的那题算第二题
你明白我的意思了吧
我们那班完蛋了

早上,也许我还处于
酒精中毒状态
看见你上网,
我很白痴的跟你说
Exam later,wish me luck
然后你好像安装了自动回答的软件
good luck
为了印证是不是自动回答
我就再提一句
I love u, and i mean it.
然后,你就回答
"=)"
很好,可以肯定的是机械不会笑
就算会,我也很光荣能看见机械的笑脸

我一直认为我亲爱的大哥
视线很好,能辨是非
拥有锐利的双眼,炯炯有神的眼神
直到她说我第一个女朋友长得像第三个
我口开了二十秒,
头脑出现飞机相撞的画面
我立刻换了好几张MSN 的 display pic
直到他说不像
天啊,还有天理吗!?
难倒看不出第一个那么有外在美
第三个那么有内在美吗!
瞎眼的的都摸得出啦!

上个星期五
在美国唯一,第一次softball 的练习
我翘了,因为有 street painting 和 formal
这个星期五还以为我会多一个练习
哪里知道,
只说:准时出席比赛
很好,希望这次不要再送人进医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