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时间的夜晚, MASA night. and my love

准备的过程总是精彩的
we can talk about anything!
对,什么都谈。
but...just a few, that you can't :
别人的信用
others' childish
别人不公平的对待
others' special rights
别人的脾气
others' experiences
别人的工作方式
others' stubbornness
别人的自以为是
others' way of talking
别人的女朋友......-.-
sim, i really hope u can grow up.
所以,我们都很开心。
Just like malaysia , freedom of speech
只是一丁点的事情你不可以谈。
Then why can't we talk about those?
因为当你谈 “别人的”
instead of your own one,
你侵犯了他的财物。
violation of law, rules, regulations and bla bla bla..
谁说的?不知道。
我只想说,你并不是很小气,证明给那些每天说你坏话的人看
The way u look on the stage..
你用心唱出的歌声,只有我听到...
neither music nor lyrics can I understand..
可是从来没有必要知道...
because they are nothing without you...
就像没有你的我...
the way you dance along the aisle
一个人,却完全感觉不到寂寞...
Your sweet smile teared my isolation apart
就算我不曾寂寞....
the stage light never shines for you
但,脑海里总是你最夺目耀眼...
When our shadow crushed together...
再美的红地毯我也会看成黑和白...
My love is so poisonous...
再毒也只是秒间,我愿意。
twilight from the horizon of love,
夕阳也也不配当衬托,
If were to meet again...
我希望我们可以多说一句话...
I believe you don't know...
如果要老套的说对你的爱有多久,
It will be more than the half life of Uranium,
和你相见的短暂,
still, its more than 4.7 billion years,
其实,我的爱人根本不存在
我曾经用自己的语言写日记,
and defended it with my own digital fortress.
至今有十多种,
but, now, still I like simple,
就像爱,
its just as simple as I Love You.
月亮之所以美,是因为它每天都变
不是半旋月;
still I love my full moon,
不是琼瑶;
The pieces of broken vase ,
对,已经破了。
佳琪,见面那天也许我真的会像你说的爱上你
我果然不是写这种东西的料...
carter, you are really good in writing these stuff ;p
盲人摸象的日子不好过吧?
对了,忘了说,
of course,
转身在即,
Isac Lo.Ucrav.Vis Liva.Yida.Nos.Nida 这是你们要的答案,不是我要的
暗示?那么明显了,还暗示,三八
hint: Y- intercept, Equivalent formulation, Statistical inference
如果你真的认为我爱上她,恭喜你,你够白痴
我和你只有一个转身的距离,
vase?花瓶,我会等待见面那天的
和花瓶却有一颗心的距离。
I should say, the pieces of vase.
我只想证明, blog 写什么人就相信什么的
对,如果你真的看到
yes, stop and think about why....
还有,我不会因为一些人的意见而放弃
哇!又是一个自己看不懂的,
yeah~~me and my craping skill...

6 comments:

Ben said...

很大胆的暗示,加油啦。。祝福你。。

Someone said...

多谢,你的智商这次提高了。你说出来的话,我今年天就真的会学到很多东西,而且将会是很精彩。其实,我敢给暗示和写出来,我就不怕人知道。
drake 的朋友,我不怕你们知道,因为 i got nothing to lose. ;p
等待下个圆月吧...
还有,我的 digital fortress 果然对数学超强的你没有用。相信我,你的数学理解能力真的强。

Swan said...

哈哈。加油!!祝你成功!!

Someone said...

如果连你都懂...看来,drake 的雨,要越下越大了。

Ben said...

其实如果没所谓的hint的话,我还可能永远猜不着。。

Swan said...

其实,我不是用你的hint来猜出来的。你的hint对我来说不是hint,只让我怀疑自己到底有没有猜错。
无论你决定什么,祝你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