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机械人的语言


昨天早上,
阳光和平常一样
的在我脸上乱乱射
真没规矩

看见你的出现
我开始不怎么兴奋
你可爱的 icon 在 MSN 里
从红变蓝
没错,这是第一次和你一样
对什么都没兴趣
开心吗?
这是我们第一次
能在 X-Y 两点相见。
平时我们都走两条平衡的线
很稳很直,所以不会相见。

通常,如果我的问题
超过你能用 yes no 来回答我的范围
你就选择不回答
然后给个烂借口
而我,
总是陪你的烂借口干杯
可是我总是相信你,笨吧?别跟人说
这次
为了我
你重安装 skype
你重安装 Sound card
你两点半月还没睡
你笑的很甜
马来西亚
不可以谈宗教的情况下,
就是这样和谐的

你说七月十号那整晚
是属于我和你而已..
因为隔天是你的生日...
还说你帮我想了很浪漫的过程
坐在海边赏月

坐在海边,蛮浪漫的
但赏月,有点支持不住
我对月亮敏感,尤其是满月
再加上,如果你看着我,
我铁定会晕掉...
其实,你就是那月亮,嘻.....
她的名字
突然从你口中脱出
我真的诧异十分
而且完全没有任何头绪
看照片是看不出名字的
不然每个人都误会我叫吴样衰了
看来你不简单,
你说我脸红了...这是你的心理作用吧
如果我告诉你
有杯热滚水倒了,那个人受伤
你肯定觉得他是被烫伤的吧?
就算我没告诉你
那人是在闪开滚水时,
被后面的大铁定贯穿脑袋。

女人的第六感很强,
因为她们跟没任何感的男身比
男身的感总是和女生的不一样
男身的感,
要不就没得感
要不就乱乱感
......真的是很他妈的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