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你开头,我还手

当手里拿着刀的时候
你头脑最好不要乱想东西
尤其是沉重的方程式
那一刀并不重,
血没有像喷泉那般喷出来
我的手指却跟着 Euler's identity 萎缩

昨晚嘉宇终于跟我说话了
你问我是不是割伤手了
后面还加上“哈哈”
很高兴你能开心的笑
我说我被割伤总好过你被烧伤
“哈哈哈哈” 我笑得更大声
不过,我的笑声,你听不到,只能看到
很虚幻吧?
就像你说
看见香味
嗅到红色
听到快乐
人的五官能那么神奇就好了

放下
什么是放下
一丝不挂?那不挂什么?
还不是那一丝?
很多人都知道
你要连一丝不挂的念头都没有
只是,办不到
快乐呢?
风哥说
快乐时,
当你看见满地黄叶
你会看见....满地黄叶
乍听之下,好像是再跟你讲鸟话
但是,高兴就是这么简单

宽肩姐说
我们兄弟俩送的礼物他很喜欢
虽然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是我们送的
送礼是我哥的念头
选礼物也是他选的
钱是他出的
最后放上我的名,就这样送出
从头到尾
我只是非常高兴钱是他出的
第一次看他那么不吝啬
几乎每次问他都说银行出现赤字
但这次却那么慷慨
宽肩姐,你果然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傻弟
帮个忙
帮我给你哥
一个感恩的拥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