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可爱的妈

我又再打给可爱的妈妈了
因为她要生日了,
寄了封Email过来
内容如下:




印象中,我连交学费的钱都头疼了
她果然是好母亲

跟她讲了十分钟的不健康话题后
我就跟我爸说话
听我妈说,
他好像最近很闲空
我告诉他,我的host brother很会打高尔夫球
爸:“怎么不要去跟她学?”
我:“我也想啊!可是没时间而已,不过我已经跟他约好了,
就这星期。
爸:“那很好咯”
我:“我在想这边的二手球杆都很便宜,两三百块钱而已
是不是?”
当我一讲起钱,我爸就会特别敏感
这是我从小的来的经验
可能是像酒精中毒一样
他这个是金钱中毒
爸:“哪里有这样贵!?! 我上次看到才两百九十九而已咯!
我停顿了两秒
头脑出现简单的数目对比
(200<299<300)
两三百的意思,不久包括299吗?
看来他中毒不浅
我回去要帮他解毒了
解毒的方法是很伟大的
你想看,一直让你花钱买东西
多么辛苦啊~

不久又换我妈讲电话了

我问他如果我在KL 找到工作
要住哪里,有没有靠山
妈:“住在便宜的街边屋子就好啦”
我:“可是他们都很少出租给短期的人阿”
她想不出什么好方法回答了
就问我最近跟女朋友如何
我很懒惰跟她说我没有
所以就直接assume是佳琪好了
妈:“她在 Australia,你放假不能去找她
不要太想念她,知道吗?”
我:“不能噢,我每时每刻都在想...”
(做人真辛苦)
妈:“放假,就好好打工咯”
我:“其实,我放假时她有回来,而且回去KL”
妈:“是啊!好咯!就这样,你就住酒店好了,
方便做事情...”
我:“...........” =.=
妈:“对了,记得买套,我不想那么快做婆婆”
我:“..........................." =.=
妈:“一晚预算一百二十块,一个月三十天,两个月六十天
一百二十乘六十,七千两百...不错啦!我可以应付的”
我:“我..............”
我脑开始缺氧了....
所以接下来的话,也不会很清醒
我:“我..........那个套的钱,我会自己出的”

说完这句,
我才发现,
佳璇说,like mother like son
这句话真对....
我相信,
0.8 的白痴,是从妈妈那边来的
0.2 的白痴,是从爸爸那边来的
所以....
0.8(白痴) + 0.2 (白痴)
=白痴 (0.2 + 0.8)
=白痴
都是白痴,没分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