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比昨天来


太阳开始学会害羞了
雨开始流泪下了
风开始出来逛街了
云开始约会了
天气又变凉了
树木又有生气了
草又绿了
冬天就这样告别了
春天就这样跟他接棒了

沉重的方程式记起来了
几率学的问题不管了
心理学的名词快忘了
快熟面又变早餐了
咖啡又成下午茶了
青春痘又开始在我脸上度假了
就这样我把健康毁了

面包快完了
时间快不够了
懒惰的性格又复活了
甜品又润我喉咙了
体重又提升了
减肥的日子又要到了

忙里我又凑空了
肖邦的交响曲又奏起了
音乐开始动听了
数学题又来烦我了
雨后不再有彩虹了
风此后不再有鸟鸣了
我又开始想念家乡了

日子开始沉闷了
我开始被数学题缠住了
铅笔又在纸张上乱挥了
眼睛开始累了
脑袋开始不灵光了
自由的日子又被束缚了

眼睛开始累了
你却对我微笑了
看见你的我也开心了
因为你出现了
没有彩虹不理了
鸟鸣消失也没发现了
眼神又开始闪烁了
疲累开始被微笑替代了
忙里我又抽空了
手指就在键盘上舞动了
我的生活又开始充实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