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春雨

昨天早上
亦如往常般的兴奋
几乎每天早上
因为想到把早餐当实验
我都会莫名的兴奋
意大利面和果条一起吃
果然很难下胃
我体内产生的兴奋剂一直持续
直到我把意大利面打翻
还好是没煮过的
我站在原地闭上眼睛
开始念起大悲咒,
想超度意大利面的亡灵
可是念到一半却忘了怎么接下去
哀.......

昨晚你问我为什么我会想去基督教堂
如果是别人问这种问题
我肯定说
你先告诉我为什么我不能去
你问这问题时,笑得还真甜
那么想把我弄成耶稣的产品吗
我几乎每两星期都会去教堂一次
你听到后,笑得更甜
我的眼睛差点因为你得了糖尿病
我说通常都会有神父跟我说话
你还傻的问我有什么好谈的
他既然能当上神父
火柴也能形容得像烟花咯
还好我没白痴的问他
耶稣会不会坐火车还是飞机来找我们
我相信就算坐火车还是飞机
又会给他形容得像太空船还是航空母舰吧

今天早上的番薯汤
有点太甜
但是还好,加水就没事
事情有点顺畅
没有搞到手指离家出走
没有煮到让番薯毁容
没有用滚水洗地上
没有....什么都没有
希望这不是死亡前的安宁

5 comments:

Cnck said...

Luncheon...Meat...Hahaha

Someone said...

hahahah!! dont know why, when i see this comment i laugh for a whole minute..hahhaha!!!

Phei San said...

I start to worry my meal when I live under the same roof with u... ~A-mi-to-fo~

Someone said...

U definitely gonna love me....hahah!

Cnck said...

I wrote that comment because your “春”雨 reminds me the 兰"春"肉, the pronunciation is just so similar.. Haha!!